奶酪芝士挞-

好好努力,争取早日单独上班!

深夜打卡    今天看长安十二时辰有点入迷   然后想着今天休息就开了一周的会员   然后我看了五个半小时的📖     然后我写英语   发现买的两本资料用起来都不太喜欢     下次还是要先好好了解一番在买   或者找下书店-.-      然后就复习基护的章节   结果!    我发现这些都是什么东东   简答题论述题就考这个    护士又不学设计   再说如果院长要刷什么样的墙    我们也阻止不了     觉得以后可能会走向抑郁    背这些杂乱的知识点   之后的可能会正常一点    希望我祈祷!!!     设置了闹钟    然后底下出来了还有四小时五分钟闹铃      我要准备睡觉了      还是有点高估自己    任务量需要继续下降       但是我觉得这样效率太低    反正就继续调整吧     新的一天    也需要好好加油鸭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