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芝士挞-

好好努力,争取早日单独上班!

#一个值得纪念的夜晚

这段时间一直处于一种一边崩溃一边自愈的生活状态,不喜欢这样的自己,想要把时间都塞满,过那种特别充实的生活。

P12 最近是思浩都无法治愈我,只有小黑可以啊,真的太可爱了,呜呜呜,好喜欢,之前就单纯觉得房东的猫唱歌还蛮好听的,就在就简直是狂热粉,简直不要太喜欢,可爱的女孩子真的太吸引人了。

P3 国庆闺蜜过来找我,我前一天晚上上夜班,由于一点点小意外,硬撑了一晚上没睡,然后第二天有点小困,就白天多睡了一会儿,其实九点多睡得十一点半起床的,然后我被偷拍了,hahaha,我就去莫名想要记录下来,记录这些点点滴滴才可以

P4 微凉要来湖南,然后我悄咪咪的研究排班表,如果休息的话,我也想过去,然后当然要美美的撸个小妆,虽然被嫌弃眉毛短,没涂睫毛没画眼线,但是第一次这个样子我已经满足了,和微凉的第一次见面,我要看这星期的排班变化,希望周末到周一可以休息!!!我就可以好好出去玩呢,其实觉得压抑,想好好放松一下

P5 九月份在血液内科遇到了一个很喜欢的姐姐带我,然后我其实很怂,一直到最后科室实习完才鼓起勇气找老师要微信,而且我加了之后不知道发什么,神奇的是老师给我发了,就特别开心,以后如果有好玩的应该会分享截图的

P6   其实给他发消息的时候心态很崩,觉得和他的关系极为奇怪,我一直觉得真正爱过的是无法做朋友的,连多看一眼就想拥有,昨天和他开视频的时候就特别想哭,一直强忍着,果然在医院实习一段时间之后就能够控制自己的情绪以及面部表情了。一方面觉得这样不好,一方面又舍不得,人真的是一种奇怪的生物。可能是我的爱太过于自私,接受不了这种没有回应的爱,觉得累,每天都仿佛在和内心自己作斗争。想着就这样挺好,但又觉得每天情绪的波动太过强烈,又感觉是自己太懒惰了,但是又怕像当初一样,推开他,又发现已经失去了一个人生活的能力,我还是不能这样,我要很积极的丧着,我还要规划,我还有好多事没做呢。

P7我在wb看到的,觉得还是挺有理的,不知道我的热情能够维持到什么时候,我总觉得我们会如初的,我在多等等,你有一点想我了,就会来找我吧,我一直等着你呢

P8之前发在另外一个app上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截屏保存到了图库里,大一的时候多多对我说的,现在大三了,看到这些话还是挺喜欢的,毕竟在理,特别喜欢真诚这个词语现在虽然不是特别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但能确定的是现在不是我想要的样子,所以现在必须的好好努力

P9  我能确定的是我对你,不是习惯

当然图十是想让你们一起和我享受这份快乐哇。这些很丧的不明确的情感都放在让人开心又难过的这一合集里面吧。凌晨三点,大噶晚安。

评论(1)

热度(1)